冰镇梅子磕甜瓜

嗨,大学喜欢的那个男生你现在会喜欢我了吗?

在很遥远的一段记忆里,我记得有一个人似乎与我擦肩而过。我们本可以成为搭档,却还是各安天涯。

说的通俗点吧,就是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社团,按规定,每个男生都要选择一个女生作为搭档(这个规定简直好像个相亲大会)。

那天我姨妈痛,脸色不太好,连带着表情管理也没做好,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,吓退了不少“男嘉宾”(也包括他)。

后来他选择了另一个女生,而我被剩下后随机分配到跟另一个男生搭档(真是个运气不好的男生诶)。

阴差阳错,我跟他既是错过,也命运般地开启了另一个“副本”。

未完待续…(太晚了,我先睡了,晚安✨✨✨)

评论

热度(3)